lost7

LOST7,自由插画师,绘本作者
出版作品《睡了吗?摘颗星星给你》《洒落的时光》《孤单星球》
微博@lost7_ 公共微信:lost7_
工作联系:lost7@vip.qq.com

假如你从事一份很喜爱的工作就会经常体会到它的乐趣吧?


就像我画画一样,从99年画到现在,对它的热情也未曾变过。它给我带来的乐趣暂时还想不到用那个形容词去描述。

不过今天聊的不是画画,而是年初合作的一个项目


去年年底收到一封邮件,大致内容是说关注我的作品很多年了,他个人创立的服装品牌“IZIZCOCO”想和我合作。其实每个月我都会收到各种邮件的合作邀约,但真正确定合作项目前都要先了解对方的品牌和需求再做决定。因为我的合作原则首先是给予创作者空间和尊重才会进行下一步洽谈。了解后才知道“IZIZCOCO”品牌创始人徐先生05年开始从事的行业是进口纸浆贸易,虽然很成功,但他说这仅是工作而已,这并不是我乐趣所在!所以他思考如何从爱好角度选择自己二次创业,他喜欢美术,服装是美学的延伸和应用,刚毕业那会从事过一年服装,后来转行,但一直关注服装行业十多年。随着自个人的发展变化,他有信心也有能力去找寻那份曾经被放下的“喜爱”。这让我想起我上一本绘本《这是你的星星,请签收》里地铁里的大叔。听着徐先生讲他的故事坚定又认真的态度让我觉得可以合作看看。

他先在我的作品里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几幅,授权后让设计师做各种调色和打样,中间因为疫情的原因,整个制作周期从1月到7月,换了不同的面料和版型打样,找了不同的厂家调颜色,期间他还因为不能完全还原作品的颜色对我感到抱歉和懊恼,整整半年!终于做好了。本来今年我个人品牌也想推出夏季tee,但和IZIZCOCO这边的合作我就暂且没做,前几天收到寄来的成品,大部分是女款,找了件男女同款的穿上,效果不错,衣服的材质舒适,品牌方用的服装材质是最适合图案印花的料子去制作。他没有辜负自己,也很尊重我这边的创作。而且品牌方给了我这边读者很大的福利,一个很大的折扣!(李佳琦语气)只要和客服说是lost7这边的读者就能有个限时超低价(某淘搜 IZIZCOCO )

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下:)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